64 2

「Love of you is my most cherished thing.」

「kiana,抬起头,继续前进吧。

去把这个不完美的故事,变成你期望的样子。」

「这就是最后一课了。」

被短片的BGM Nightglow狂虐几十次……以至于听到歌就想哭T T

急急忙忙地偷个小空狂摸几张……

虽然我觉得姬子和上仙大概还不至于会GG,但是……目前来看师长组就只剩下德莉莎了啊!!!

从她叛出天命时与符华的对话中那句「真正可怕的不是牺牲,而是人们把牺牲当作一种习以为常。」开始就已经疯狂喜欢姬子阿姐了……

最后是之前画的,大概永远不会实装的修女卡莲

现在游戏里所有的卡莲角色其实都不是真正的卡莲,我想这就是要告诉我(ao)们(tuo)一个道理:「已逝之人永不复返。」

(但是我真的好想要修女卡莲)

啊,忘了补一句……岳母!!!太太!!!!我也真的好喜欢你啊!!!!!!!!(。)

评论(2)
热度(64)
© 极东样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