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4

4-6P零晃


「关于4P」


“他是一个走向阳光的自杀者,明暗间的树枝不知究竟是哪一边伸向哪边,仿佛他们的纠缠不知从哪一方开始。乌云将一弯月折断,叶层缝隙间漏出的金色将月色缺失的部分补全。”


这是我自己画完后作为观看的人再看而得到的感觉的描述,正如下面所说,也许已经不是我画的时候的感觉……


很偶然地读到一句“林间的太阳砍断你,像砍断南风。”


出自海子的《自杀者之歌》,与同学探讨中她说光影斑驳,截断影子,于是有了这样的一副画面……因为已经完全不是原句所想要表达的事情了,但是作为灵感源,还是写出来。


5、6P是上周和这周的零晃紧急夜场90min


这周的题目是○,6P的主题则是「螺旋式上升」,本来想要每一层螺旋的红线截断范围内就画一套不同的衣服的,这样更有时间在前进的感觉,不过时间紧迫也没有这样做。


“尽管过去曾经历艰难,未来或难免曲折,我们仍坚持生命的向上。因为你我一起。”


大概是这样的想法吧。



关于每张图自己画的时候的想法到底要不要说出来这一点,其实每一次都纠结很久。


尽管自己画的时候有表达的初衷,但是每个人的理解和想法都不一样,如果自己写出来详细的解读的话,反而会局限了大家的思维走向…

因此在微博发图的时候,基本只会保留最基本最基本的关键词句,其余都留待各位自己理解,哪怕是和我想的不一样也没关系。(不过没有能够表达出自己所想也算是作为表达者的我的一个失败之处吧……(。


既然这里是博客,还是让我畅快地表达一下自己想要表达的东西吧!




评论(4)
热度(95)
© 极东样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