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不要听他吹明明他画的比较帅啊55555555555555555555爱泥人爱大仙555555555我其实真的不太会拼图,绞尽脑汁T T总之合绘炒鸡开心!!!!!!!!!!!!!!!!!!

另外CD封面是什么呀23333333333333333

亻左阝畏镸聿阝击:

是我和大酷哥 @边缘热带 的互绘oc!!!!!左边是冻豆腐太太画我家的泥人祝郧铭!!!!!右边是我画她家的大仙凌至青!!!!啊啊啊啊啊啊啊冻豆腐酷哥家的孩子太——tm——帅——了!!!!!!!!!然后冻豆腐太太画的我家好——帅——啊——!!!!!超级开心这是什么双人组合出道cd封面!!!!拼图也是冻豆腐拼的!超级——好看——炫酷——!!!!!!!!!啊啊啊啊啊不行了我已经放不出彩虹屁了实在是太强了!!!!!!😭😭😭😭😭😭😭

评论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极东样方 | Powered by LOFTER